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 on Coursera

面向对象编程(OOP)是许多软件开发项目中使用的一种基本编程范式。它强调对象和类的使用,非常适合创建模块化、可重用和可维护的代码。伦敦大学在Coursera上提供的“面向对象编程”专项课程,是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课程,旨在帮助学习者从C++中的OOP基础知识学起,一直到使用新学的技能开发一个完整的加密交易平台。

课程链接:https://coursegraph.com/coursera-specializations-object-oriented-programming-s12n/visit

概览

这个专项课程围绕开发一个加密交易平台展开,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将OOP和数据处理技能应用于C++的实际项目。这种实践学习方法不仅教授了C++的方方面面,还为你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你能力的具体项目。

专项课程链接:面向对象编程

课程大纲解析

C++中面向对象编程的介绍

https://coursegraph.com/coursera-course-cplusplus-crypto-i/visit

旅程从C++中的面向对象范式介绍开始。第一门课程为理解对象、类、继承、多态性和封装在C++中的基础知识奠定了基础。它旨在让你熟悉C++的语法和结构,为更复杂的概念做准备。

C++编程:类和数据

https://coursegraph.com/coursera-course-cplusplus-crypto-ii/visit

第二门课程深入讲解了类和数据管理。在这里,你将学习如何定义类、创建对象以及如何在这些对象中管理数据。课程还涵盖了C++的重要方面,如构造函数、析构函数和拷贝构造函数。

C++中的面向对象编程:函数

https://coursegraph.com/coursera-course-cplusplus-crypto-iii/visit

在第三门课程中,重点转移到了面向对象编程中的函数。你将探索成员函数、友元函数和重载操作符,以增强你的类功能。这门课程是理解如何使你的对象互相交互并执行任务的关键。

C++中的对象操作

第四门课程强调了与对象的工作以及利用OOP在C++中的全部潜力。它覆盖了高级主题,如对象关系、动态内存管理和模板。这门课程为使用多个互动类构建复杂系统做好了准备。

使用C++构建加密交易平台:最终系统

封顶课程将所有概念汇总,指导你通过开发一个加密交易平台的过程。这个项目导向的课程允许你将所学的一切应用于实际、真实世界的应用中,展示你使用C++和OOP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总结

伦敦大学在Coursera上提供的“面向对象编程”专项课程为学习者提供了一条全面掌握OOP和C++的途径。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的结合,这个专项课程为软件开发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了准备。

作者 CourseEy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