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 on Coursera

2012年至今美国涌现了Coursera,Udacity, edX等众多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公开课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学习者。并且随着这一波在线教育的大潮国内外必将涌现更多的课程平台和优质课程。这对于学习者虽然是好事,但是学习者同时也会面临一个课程资源过剩的问题,既如何选择合适的公开课来学习?

课程图谱的定位是做用户的公开课助手,最想解决的问题就是帮助用户筛选公开课,并依据用户的兴趣和现状来定制合适的公开课学习计划,做好学习者的课程助手和参谋。

课程图谱通过提供课程导航课程评论课程标签,课程管理和课程推荐,搜索等功能,希望能帮助公开课爱好者解决三个层次的问题:
1)发现感兴趣的课程
2)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3)定制个性化的课程图谱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如有问题也可以和我们直接联系:
课程图谱主页:http://coursegraph.com
课程图谱微博:http://weibo.com/kechengtupu

在 “关于”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