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Learning Specialization on Coursera

在数字时代,吸引学生投身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学科是一大挑战。由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在Coursera提供的“通过PhET交互式模拟实现STEM教育的主动学习”专项课程,旨在改变STEM教育的现状。这一创新课程利用PhET交互式模拟的力量,促进主动学习环境的构建,吸引学生的兴趣,并加深他们对复杂STEM概念的理解。

https://coursegraph.com/coursera-specializations-active-learning-in-stem-with-phet-interactive-simulations/visit

课程概览

这个专项课程由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开发,向教育者介绍PhET交互式模拟的世界,这是一个著名项目,提供免费的开源模拟,用于数学和科学的教学和学习。该专项课程围绕四门课程设计,指导教育者有效地将PhET模拟整合到他们的教学策略中,从而在STEM教育中促进主动学习的方法。

课程大纲解析

STEM教育中PhET模拟的介绍

旅程从PhET交互式模拟及其增强STEM教育潜力的概述开始。教育者将学习如何导航PhET网站,为不同的STEM主题选择适当的模拟,并将其整合到课堂活动中,鼓励学生探索和发现。

STEM教育中全班PhET使用

这门课程专注于使用PhET模拟进行全班教学。教育者将发现如何引导基于模拟活动的互动、引人入胜的课堂讨论,并学习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工具来阐明复杂的科学和数学原理。

STEM教育中的PhET模拟活动设计

在第三门课程中,教育者将深入设计使用PhET模拟的教育活动的过程。从制定目标到评估学生学习,这门课程将教师配备了创建符合课程标准和学习目标的自定义活动的技能。

STEM教育中PhET活动的实施

专项课程的最后一门课程关注于在课堂上实施基于PhET的活动的实践。教育者将学习有关促进模拟活动、解决常见挑战以及衡量这些活动对学生参与度和理解的影响的最佳实践。

结论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的“通过PhET交互式模拟实现STEM教育的主动学习”专项课程为利用技术增强STEM教育提供了重要一步。通过将PhET模拟整合到他们的教学中,教育者可以创建一个动态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的好奇心、参与度和理解。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教育者还是刚开始教授STEM科目的新手,这个专项课程都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工具,以提升你的教学实践并激励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

探索这一开创性专项课程:通过PhET交互式模拟实现STEM教育的主动学习,开始你的教学变革之旅。

作者 CourseEy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